熱門搜尋:
寶寶突然不愛笑了?!


Maureen
人氣:1472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我的寶寶8個月大
他的愛笑在親朋好友間是出了名的呢
可是自從他兩天前有點小感冒、流鼻水開始
就再也不笑了
不管什麼時候、再怎麼拼了老命的逗他
就是用一張很酷的臉跟冷靜的眼神盯著你瞧
就算感冒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也一樣
他會自己拼命的說話、尤其在玩得起勁的時候
可是∼就是不跟我們笑笑了
我想也應該不是在保姆家受了委屈ㄚ
因為以他的鴨霸個性,如果受了委屈
送去保姆家的時候應該會看得出來吧?
你們的寶寶會有一段時間這樣嗎?
我好懷念他像花一般燦爛的笑容喔∼∼
 
 
時間:2001-10-05 08:43

全部發言2則
全部分頁 第1頁/全部1頁
第1則


程媽(vlai)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Hi!美麗媽媽:
我是昨天在聊天室裡談話的程媽~
我想你不用太擔心了,我們家弟弟最近也是感冒,吃了藥後也是像樓下的媽媽講的人扇扇的,不過等感冒好了不再吃藥應該就會恢復以前可愛的樣子了
發言時間: 2001-10-05 10:25

第2則


艾莉(艾莉兒)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美麗親家∼
 
哎唷!我們可愛的小米妹感冒囉!心疼屎人了∼
不過,最近的天氣多變化,除了妳,其他媽媽也得多注意寶寶,我家小牛感冒才剛剛好些哩!
 
感冒是這樣的呀!我們小牛那天不舒服,也是酷屎人了,我們也是想盡各種辦法讓他笑,但他的回應總是很冷淡,自顧自的玩,除非把他抱起來,然後說「宇宙旋風無敵腿」,,抓著他的一條腿,旋轉著去踢別人,他也才會勉強ㄍㄜ ㄍㄜ乾笑兩聲囉! 不過妳可知,那只多麼吃力的一件遊戲?所以頂多做五、六下,我就盡疲力竭了!
 
之前我記得他大約九個月的時候,感冒了半個月吧∼也是這個德性,我覺得主要是吃藥的關係,會讓(人扇扇)-請台語發音,大人生病也是這樣啊∼何況是小BB,所以順其自然點吧!等到痊癒,自然還你一個可愛又純真的笑容了啦!
發言時間: 2001-10-05 09:45

 

 

 

 

 

 

 

 

 

【討論】在戀愛中,怎樣做才能讓女生保持最...
【分享】辦公室一定要注意的幾個風水禁忌!...
【分享】互相尊重和理解,才能讓你們在戀愛...
【分享】想要提升家人財運?那這些招財風水...
【分享】539報牌神準,是人是鬼千萬要仔...
【討論】想把身邊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變成女...
【分享】互相尊重和理解,才能讓你們在戀愛...
【分享】如何做到臉不紅心不跳的,和自己喜...
【討論】在戀愛中,怎樣做才能讓女生保持最...
【分享】當男朋友對你說謊時,要不要選擇原...
新增話題 | 更多話題

 

  • 【求助】孕期中,對未來一個人照顧新生兒有很多不安
您的這個問題真的是很多待產媽媽的思考,周圍的人的意見不一時其實真的好難做決定。這個決定要考量的因素包含:父母對於教養的共識,父母親對於自己人生的定位,家人的考量與必要時可以協助的程度,工作時間的長短,照顧者可以負荷的程度,以及尋找托育的過程符不符合自己的需要(交通,托育環境等等)

 

版名 討論指數
美容纖體 504
Mom’s Talk 168
家庭主婦 144
疾病與健康 120
職場女性 84

 

0-3歲:寶寶哭了,抱他會變軟弱嗎?

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洪蘭 嬰兒研究發現,孩子哭時,抱他、拍他、撫摸他,以溫...More

懷孕期:中醫師的健康好孕之道

4-7歲:培養注意力的實用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