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討論】現在都在家工作了還會想去醫美保養嗎?


oreoices
人氣:2390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原本疫情還沒有爆發之前
其實我跟另一個同事
兩個甚至有在想
要不要一起約好去醫美諮詢
如果一起做的話
看是不是有機會再便宜一點點
但現在因為疫情爆發
我們公司也變成是在家工作
還不確定會不會解封
甚至解封後會不會馬上回公司上班
就在想現在一直都在家裡
這樣還有需要去醫美保養嗎?
 
 
時間:2021-07-20 21:32

全部發言5則
全部展開 第1頁/全部1頁
第1則


赴湯蹈火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看你自己覺得需不需要阿
身邊有朋友有覺得之後有一陣子要戴口罩
所以乾脆不去的也有
想等疫情過再去XD
發言時間: 2021-07-29 09:52

第2則


琳韻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我是張光正做的,我讓他做將近一年多,當然我做的不只是拉線...隆鼻...童顏針
似乎我是上癮了...但是看到我漸漸變得年輕 所以越做越多啦!哈哈
發言時間: 2021-07-28 14:53

第3則


Zerkim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這其實不衝突喔
如果想要變得年輕一點
是不是都待在家根本沒差
還是會想要去醫美保養自己啊
發言時間: 2021-07-28 12:48

第4則


statusquo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現在已經宣布解封了呀
所以版媽如果想去保養的話
我覺得可以去了耶
雖然口罩都還是要戴著
但因為變老是每天都在進行的
對我來說其實不管有沒有疫情
或是不是在家裡工作
只要去醫美保養讓自己變年輕
在照鏡子的時候就會覺得很開心啊!
像我之前也才去了佳思優診所打埋線拉提而已
主要是想要提拉臉部的線條
不然本來年紀變大臉越來越垮
原本臉部的線條感都不見了
去佳思優給李兆翔醫師做完埋線拉提後
現在線條又回來了覺得開心~
發言時間: 2021-07-27 14:41

第5則


legends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已經要解封了喔
我猜到時候也要回去上班了
所以還是要出門阿
只要覺得變老了
就會想去醫美吧
發言時間: 2021-07-26 17:33

 

 

 

 

 

 

 

 

 

【討論】寒假想帶小孩去山上走走!?...
【討論】尾牙禮卷拿來買外套有推薦嗎...
【討論】後悔去欣x時尚美學診所做抽脂手術...
【討論】眼袋是不是因為一直盯著螢幕才冒出...
【問題】被說不愛笑臉臭,但其實是牙齒黃...
【問題】大家都怎麼挑嬰兒床?...
【討論】有人已經讓孩子開始補英文了嗎...
【分享】樹脂棉、絲棉(床墊外表蓬鬆美觀的...
【分享】悠活原力uc2不錯,對膝蓋痛有用...
【討論】如果換到台中 選透天還是新大樓?...
新增話題 | 更多話題

 

  • 【求助】孕期中,對未來一個人照顧新生兒有很多不安
您的這個問題真的是很多待產媽媽的思考,周圍的人的意見不一時其實真的好難做決定。這個決定要考量的因素包含:父母對於教養的共識,父母親對於自己人生的定位,家人的考量與必要時可以協助的程度,工作時間的長短,照顧者可以負荷的程度,以及尋找托育的過程符不符合自己的需要(交通,托育環境等等)

 

版名 討論指數
美容纖體 540
Mom’s Talk 228
疾病與健康 132
日常用品 120
家庭主婦 84

 

0-3歲:寶寶哭了,抱他會變軟弱嗎?

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洪蘭 嬰兒研究發現,孩子哭時,抱他、拍他、撫摸他,以溫...More

懷孕期:中醫師的健康好孕之道

4-7歲:培養注意力的實用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