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求助】推薦我一些好用的保養品吧!


毛毛
人氣:538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是這樣的!剛邁入30歲的我,原本臉上就有鼻頭粉刺,最近居然又發現額頭處會有一些包起來的粉刺,但我都有正常洗臉捏!也換過好幾種洗面乳,還越換越貴都沒有用嗚嗚!
還有我本身是騎車通勤,可能台中空氣不好的關係,讓我的臉變得很不穩定.....
好吧!實在很不想承認是年紀啦(掩面)
總之現在想認真保養了啦!其實我一直是用一罐化妝水就能完成保養的人哈哈
再請各位水水們推薦一下喔! 謝謝我會參考然後去用看看的! 
 
 
時間:2020-02-17 13:09

全部發言7則
全部展開 第1頁/全部1頁
第1則


熊熊KZZ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我也是在自然美大墩旗艦店做臉的!
這間經營很久了,在台中蠻有名的,我們全家都在這間做臉,只要肌膚保養有什麼問題也都會去問美容師,課程一開始還會有專業儀器幫你檢測肌膚,有根據的護膚,才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做保養,效果更好~
發言時間: 2020-03-25 18:43

第2則


白映雪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考慮去做臉嗎?
覺得交給專業的比較安心,所以我自己都是固定去美容院做臉耶,我做的課程就有清粉刺還有基本的臉部護理,課程介紹這裡有>https://bit.ly/39erb1H
這間的美容師專業手法又溫柔,像我很容易長一些閉鎖性粉刺,美容師也都能幫我清乾淨,而且不太會痛!
你可以參考看看。
發言時間: 2020-03-23 18:50

第3則


小如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柯潤的乳霜,真的保濕又不黏膩
發言時間: 2020-02-25 12:06

第4則


rjnfe222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霓淨思的b5精華可以穩定肌膚
試試看吧!我覺得蠻有用的
發言時間: 2020-02-24 17:30

第5則


露露張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你有認真卸妝嗎?
我覺得理膚的多容安系列還不錯哦.沒防腐劑 酒精成份.
或許你也可以用吃的,
御天草本漢方蝦紅素那個白姬美人,我平常有在吃,
長期吃,皮膚會比較明亮,因為紅藻對皮膚抗氧抗老很好
這是我比較後發現還不錯的.
 
我自己不知道是因為換理膚皮膚變好,還是加一些吃的保養的關係,總之,年紀有一定的時候,真的要早點做體內體外的保養,不然等過了40歲,會發現迠呀!怎麼老得這麼快
發言時間: 2020-02-18 10:35

第6則


subsea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真心覺得保養要趁早
發言時間: 2020-02-18 09:10

第7則


小泗媽咪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哈哈 你把我們這個年紀的困擾描述的好有感XD
我們皮膚年齡會比實際年齡還要更快老化,只用一罐化妝水是不夠的!
我最近滿愛用泥膜,被SINTER他們家主打的無瑕淨透清潔面膜燒到,
去試用之後覺得很棒,肌膚也沒有不適應就買回家了,
洗完臉拍完化妝水,一週兩次敷他們的泥膜,
幾週下來皮膚變得比較細緻白皙,毛孔也有縮小許多!
可以同時達到清潔跟保養的效果!
而且味道香香滿令人放鬆 真的挺好用的!
姐姐過來人良心建議,
如果年輕時基底沒有顧好,得要花更多時間去保養...
現在妳才剛邁入30歲要趕快加強了哦!
發言時間: 2020-02-17 16:14

 

 

 

 

 

 

 

 

 

【討論】家裡面都是蓋哪種材質的棉被呢?...
【問題】台南隆鼻有推薦診所?...
【討論】隆乳是不是要做越大越好啊?...
【分享】出門玩被推坑的花生糖,好吃不黏牙...
【討論】想做自體脂肪隆乳那抽脂部位能自選...
【分享】綠藻是抗疫法寶...
【討論】有什麼辦法可以不開窗戶就保持家裡...
【分享】綠藻是抗疫法寶?...
【分享】綠藻是抗疫法寶?...
【討論】有人買過養髮液嗎?怎麼選呢?...
新增話題 | 更多話題

 

  • 【求助】孕期中,對未來一個人照顧新生兒有很多不安
您的這個問題真的是很多待產媽媽的思考,周圍的人的意見不一時其實真的好難做決定。這個決定要考量的因素包含:父母對於教養的共識,父母親對於自己人生的定位,家人的考量與必要時可以協助的程度,工作時間的長短,照顧者可以負荷的程度,以及尋找托育的過程符不符合自己的需要(交通,托育環境等等)

 

版名 討論指數
Mom’s Talk 816
美容纖體 288
日常用品 240
家庭主婦 240
疾病與健康 180

 

0-3歲:寶寶哭了,抱他會變軟弱嗎?

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洪蘭 嬰兒研究發現,孩子哭時,抱他、拍他、撫摸他,以溫...More

懷孕期:中醫師的健康好孕之道

4-7歲:培養注意力的實用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