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服務說明

熱門搜尋:
送信誼親子遊樂券         免費索取小安素         限量聰明好禮        
懷孕幾天內可以用吃藥流掉


參觀 玟潔的媽咪 的小窩
人氣:5546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由於我己有一個八個多月的女兒了
由於各方面因素 經濟是一大因素
所以暫時不想再懷第二的
我這個月mc已慢了一個星期還沒有來
我聽人家說如果早期發現
可以用吃藥來處理掉
要不然如果真的懷孕對我們的生活
影響很大 所以想請問各位媽咪
知不知道是不是有這種方法可以處理掉
對身子也比較不會影響那麼大呢....
 
 
時間:2002-08-30 09:56

全部發言17則
全部分頁 第1頁/全部1頁
第1則


參觀 瑜媽媽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如果吃藥(RU486)七週內可考慮
不過一定要去合格專業的婦產科診所
萬萬不可自行去藥房買要吃喔
發言時間: 2002-08-30 12:23

第2則


參觀 sasa mama(*sasamama*)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妳還是先到婦產科請教醫師吧
要吃藥的話 也得由專業醫師開出來的藥喔
 
提供參考
發言時間: 2002-08-30 12:26

資料庫有不錯的資料喔!親愛的奇蜜媽咪您們好:在這裡, 我曾經得到許多鼓勵及幫助, 非常謝謝您們,我回來了!若之前有任何貼紙印章, 訂購, 付了錢, 我卻失蹤了! 請與我連絡,我退還您的費用, 您另外的損失, 請告知我該如何補償, 謝謝您!需要一樣可找我唷


第3則


參觀 玟潔的媽咪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好的謝謝你們給我的消息
吃藥的是不是比較不傷身呢
因為我之前已流過兩個了
已經相當傷身 身子也變很差
所以想問看這種方法
是否比較不傷身呢
發言時間: 2002-08-30 14:53

第4則


參觀 豬莉亞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基本上不管用那種方式墮胎都粉傷身的啦!
像我個朋友就是吃藥堕胎(不確定是不是RU486),結果不知什麼原因胎胚沒辦法完全排出,最後還是用動手術將肚子裡的東西排出,且吃藥墮胎肚子會非常非常的痛唷!不輸生產的痛唷!請慎重啊!
發言時間: 2002-08-30 15:12

第5則


參觀 alier459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一定要先請教醫生才可以喔,因我有一個朋友就是自己吃藥結果血崩ㄋ,真ㄉ很恐怖,千萬不要自己買藥亂吃ㄋㄟ
發言時間: 2002-09-01 12:59

第6則


參觀 婉琳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7週內都可以,不過你還是要到合格ㄉ診所請醫生幫你看看是否為子宮內孕,如果是外孕就不行吃藥ㄌ會很危險,所以一定要到診所去處理這問題,聽從醫生ㄉ指示,不要自己去買藥吃,很危險ㄉ喔.如果拿掉ㄌ就要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喔,因為流產比生產還傷身體喔,沒照顧好會有很多毛病ㄉ.
發言時間: 2002-09-01 14:24

第7則


參觀 棉雲泡泡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我是六~七週左右..吃ru486ㄉ很痛說.一ㄍ月多ㄅ..嗯嗯就這樣唷.記得要補身體.(*<>*)
發言時間: 2002-09-01 14:47

第8則


參觀 玟潔的媽咪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謝謝大家給我的留言
我以為吃藥就不會痛及怎麼傷身了
結果好像都是很痛及傷身
現在只能保祐我沒懷孕啦
到現在還沒來
昨天有去一間沒去過的怪怪婦產科檢查
說沒有懷孕 己經慢十天了也不知為什麼
第一次慢怎麼久沒來
醫生說沒懷孕我也放心些
我有叫醫生開催經藥給我
但我又不敢吃 因醫生有先問我如懷孕
要不要生 我說不要他才開的
可是如果是懷孕為什麼現在驗還是沒有呢
我想應該不會懷也不要懷比較好
我生女兒之前已經有拿過兩個了
身子已經很差了
不能再受一次傷害了...
發言時間: 2002-09-03 15:36

第9則


參觀 哈姆太郎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妳有沒有吃避孕藥ㄚ~~~
 
我之前也有吃,後來也晚ㄋ粉久沒來...
 
而我得情形和妳一樣也是不想生ㄋ...
 
那時也是一天到晚提心調膽的....
 
後來它來ㄋ...害我白膽心一場...
發言時間: 2002-09-03 15:50

可愛雞婆的哈姆太郎 曰:有好康要跟好朋友分享喔∼^O^
歡迎大家來走走∼



第10則


參觀 玟潔的媽咪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我沒吃避孕藥 是用保險套
但我的身子很容易懷孕
所以粉擔心
想請問一下 好像有事後避孕藥
是不是只有在發生時才要吃呢
因為我很怕吃藥 如果要我每天吃
我會受不了 而且容易忘記
而我最近幾天都胸口悶悶的
昨天去看醫生說沒懷孕
不會為什麼會胸口悶悶
有點反胃的感覺
應該不會有懷孕驗不出來的吧
會有這種情形嗎
發言時間: 2002-09-03 16:13

第11則


參觀 小楊媽咪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事後丸要再做完72小時吃有效.一般藥局有再賣.我買100圓 2包 粉好賺ㄋ
發言時間: 2002-09-03 16:23

第12則


參觀 玟潔的媽咪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一次一包嗎 那不就一次50元 好貴哦
真是要不得 這樣要叫老公少做點
要不然負擔不起....
 
發言時間: 2002-09-03 16:36

第13則


參觀 儘管如此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老實說
也希望玫潔的媽咪容我直說
(先給妳說生聲對不起)
 
這篇話題我本來會第一個回覆的.........
後來
我想起.....我的一段小故事
 
高中畢業約3年
巧遇我的很好的一個同學
因為畢業後她北上就業
好難得會碰在一起
(但我知道她私生活不是很檢點,所以一定不是什麼好工作,但我總覺得人只要自食其力不傷害別人就好,所以我和她到目前為止仍是很好的朋友)
當天
我們去吃了晚飯
後來她跟我說
要我陪她去婦產科.......因為她很久沒來
(那時候我也結婚了)
結果檢查結果是她懷孕了
她當場要跟我借5000要夾娃娃
我機車騎著要去提錢
後來我想了想
又折回去告訴她
跟她說
我不能借她
因為這種事是.......缺德的
請她自己想辦法
我也無法給她任何資訊
因為那時的我深受小產之苦又一直無法懷孕
 
後來我回家想了很多
想起以前在學校時她也曾經跟我借5000
我沒問她要5000幹嘛!!!
但我那當時的回想直覺她一定是去拿小朋友
也很恨她沒告訴我
甚至有一陣子
把一直小產的事連想到是因為我借錢給他夾娃娃
更湊巧的是
好險我沒借她
因為我當月已經懷孕
 

 

 

這種話題
我覺得還是別Post出來
............
..............
............

原諒我的直言
也不是客觀的話
因為我有過不孕症
所以
別讓別人幫妳給妳任何資訊
因為這種事.........
自己決定
不懂的問醫生比較好..........
 

 
再次
說聲抱歉了
 

發言時間: 2002-09-03 16:52


第14則


參觀 玟潔的媽咪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給各位媽咪
 
看了儘管如此的文章
我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沒想過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現在想想真的要跟 各位說聲 對不起
希望我沒有害到大家
 
當初我是很擔心自己不小心懷孕
所以很害怕之下沒考慮那麼多
就留言問看看有沒有知道這方面資訊
而我如果真的懷孕
也不一定會拿掉
因為我身子已不是很好
不適合再拿小孩了
所以先跟各位媽咪說聲 抱歉
不管之後我到底有沒有懷孕
我都會問醫生的
讓醫生給我最詳細的資訊
 
謝謝儘管如此 給我的提醒
以後我會注意一下的
謝謝你
發言時間: 2002-09-03 17:03

第15則


參觀 儘管如此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玫潔的媽咪
妳真有度量
妳一定是很棒的小女人........
最美的小女人
最體貼窩心的小女人
最善解人意的小女士
(所以妳明白我的感受...........)
 
呵呵
可是我仍然要說聲抱歉
 
認識妳真好
 

發言時間: 2002-09-03 22:22


第16則


參觀 甫甫媽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妳如果暫時還不想再有小孩,
可以在看醫生的時候,順便問避孕的方法,
聽說現在有一種是植入在手臂上的,
比較不傷身體,你可以問問看,
這樣可以避免拿小孩的問題,
也不用整天提心吊膽的,影響夫妻間的感情,
記得要去好一點的醫院喔,身體健康很重要的.
好好保重喔.
發言時間: 2002-09-03 23:41


第17則


參觀 仔媽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如果妳已經決定一定要的話.....
懷孕的六週內吃是最安全的
但是一定要找婦產科醫生拿喔
因為他可以經過問診等來評估妳是否真的適合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啊
也有人吃了後大出血喔
所以一定要找醫生問清楚
要好好照顧自已喔
發言時間: 2002-09-07 11:57

 

 

 

 

 

 

 

 

 

【問題】固齒器大家都買哪一家??...
【分享】助生娘娘生日到囉!提醒想求子的要...
【推薦】3歲以上兒童免費圍棋課程...
【問題】幾歲可以打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討論】今年103年要讀三重集美國小...
【討論】生過小孩以後胸部下垂還變小了耶...
【分享】馬桶的清潔保養及維修方法 馬桶使...
【問題】請問小太陽雜誌評價怎麼樣呢?...
【討論】騎車的時候會特別多穿件外套嗎?...
【求助】請推薦兒童聖經故事書,...
新增話題 | 更多話題

 

  • 【問題】幫小孩存第一桶金:標會錢買基金,可行嗎?
最近突發奇想,想到一個理財方法,想要跟親戚的標會,48會每期1萬元(外標,標價600元),想在一開始就標起來後,約47萬,投入高收益債券或新興市場債券(月配息3000元),每月配息3000元再投入一檔定期定額3000元基金(新興市場等積極性基金),想問一下這樣子標會買基金划算嗎?還是不用標會,只需要每月定期定額1萬(投入48萬)的債券或新興市場基金,哪一種方式較划算?順便問一下這2種方式,大概20年後能幫小孩存到多少錢?

 

版名 討論指數
家事簡化 132
家庭主婦 108
美容纖體 84
Mom’s Talk 72
潛能開發 60

 

4-7歲:親子生活上傳到FB,安全嗎?

身處在24小時網路不斷線的時代,加上免費上傳空間擴大、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行動載具的推波助瀾,...More

懷孕期:不可輕忽的孕期危機—妊娠高血壓

0-3歲:【學前教育新知】如何減少食物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