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問題】請推薦高雄月子中心 要怎麼挑月子中心呢?


參觀 kayral 的小窩
人氣:4545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有看過幾間高雄的月子中心
但都沒有很喜歡的那種
預算上老公說不用擔心
所以現在還在看
但覺得自己有點無頭蒼蠅一樣在找
請有經驗的媽咪推薦一下
希望能分享一下環境 內部管理 bb照顧 月子餐等資訊
先謝過大家了
 
 
時間:2019-03-25 19:00

全部發言20則
全部展開 第1頁/全部2頁
第1則


參觀 曉南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最近有個不錯的月子中心的比較網站 MamiGuide,我現在懷二寶,
也開始在那裡爬文,看各家月子中心的比較。他有各個區域的月子中心比較,推薦給你∼建議你去看看會更有頭緒的搜尋囉∼
像是高雄月子中心 https://mamiguide.com/高雄
就查到滿多的∼
推薦給你!
發言時間: 2019-09-11 03:31

第2則


參觀 Daphneual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印象中試吃的有分全魚跟片魚餐,不過實際的月子餐都是全魚喔
菜色變化很多,最愛他們的小火鍋!沒有火鍋料的那種,蔬菜很多湯也很鮮
發言時間: 2019-07-29 10:15

第3則


參觀 黃菲慈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不知道還有沒有
但上次活動我吃到的是完整的一份月子餐喔
我覺得好吃!業務說試吃餐的菜色是月子餐一定會吃到的
應該是不用擔心
後來我還有去聖功參觀
但還是華庭的環境比較喜歡就下訂了^^
發言時間: 2019-07-22 16:59

第4則


參觀 紫色香水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想問一下現在華庭還有試吃活動嗎?試吃餐跟實際月子餐一樣嗎?
發言時間: 2019-07-18 12:47

第5則


參觀 Daphneual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共餐時間都是固定的喔!
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因為懶散慣了,不過過個兩三天就習慣了啦!
而且跟其他媽媽聊聊天蠻有趣的,一起抱怨豬隊友一起聊八卦∼
之前生產的時候醫生也有跟我說產後坐月子也要記得活動活動身體,走走路對身體恢復比較好
發言時間: 2019-05-30 13:53

第6則


參觀 iian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謝謝媽媽們,我先訂了試吃活動了,老公昨天說如果喜歡的話就先訂別管婆婆><另外請問華庭的用餐時間都是固定的嗎?共餐不會很麻煩嗎….
發言時間: 2019-05-24 13:45

第7則


參觀 LouiseStowe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我是卡預算的關係啦所以只訂了20天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我覺得住月子中心跟在家坐月子應該還是有差的
怕得產後憂鬱症還是讓自己好好靜下心調養 還好隊友蠻支持的
發言時間: 2019-05-23 15:40

第8則


參觀 kayral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給 iian媽
 
好像是喔
我覺得如果你有預算的話還是住月子中心比較好吧
不然就是多比較幾間高雄的月子中心
樓上有媽媽分享華庭試吃活動
我印象中婦幼展也快到了
說不定華庭也有優惠活動
你多了解後再做決定也不遲
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想不想
畢竟坐月子是自己的事…恩…對身體也有很大的影響…
發言時間: 2019-05-23 13:32

第9則


參觀 iian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外送餐都是衛教師送過去的嗎?我還在想要不要訂月子餐跟湯包就好…我婆婆一直說沒必要住月子中心
發言時間: 2019-05-22 15:31

第10則


參觀 黃菲慈 的小窩

(導護媽媽線上檢舉)

華庭最近有免費試吃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937524169629200/posts/2179059155475689?sfns=mo
昨天默默報名了 還沒跟老公說呵呵
發言時間: 2019-04-29 15:07

 

 

 

 

 

 

 

 

 

【求助】求助...
【討論】去非洲自由行好?還是跟團好?...
【討論】連身泳裝露腰的是不是很挑身材阿?...
【分享】孩子有狀況...
很加分的東海美食...
【分享】喜餅禮盒推薦明月堂, 很有喜氣又...
【問題】缺牙兩側牙齒倒下還能做植牙嗎?能...
【問題】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寶寶書桌椅嗎...
【分享】豐年農場ㄧ日遊 採菇煮菇一次滿足...
【討論】有媽咪有打過陰道雷射嗎?...
新增話題 | 更多話題

 

  • 【求助】孕期中,對未來一個人照顧新生兒有很多不安
您的這個問題真的是很多待產媽媽的思考,周圍的人的意見不一時其實真的好難做決定。這個決定要考量的因素包含:父母對於教養的共識,父母親對於自己人生的定位,家人的考量與必要時可以協助的程度,工作時間的長短,照顧者可以負荷的程度,以及尋找托育的過程符不符合自己的需要(交通,托育環境等等)

 

版名 討論指數
美容纖體 204
Mom’s Talk 192
日常用品 84
假期安排 72
疾病與健康 60

 

0-3歲:寶寶哭了,抱他會變軟弱嗎?

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洪蘭 嬰兒研究發現,孩子哭時,抱他、拍他、撫摸他,以溫...More

懷孕期:中醫師的健康好孕之道

4-7歲:培養注意力的實用策略